首 页 禁毒要闻 新闻播报 宣传教育 网上展馆 禁毒视频 禁毒法制 戒毒指南 资料下载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国际传真
反腐!法国警方突击搜查马赛禁毒办公室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禁毒委员会    供稿人:    审核人:    点击数:28    发布日期:2024-04-15

新华社2024年04月11日讯 作为反腐调查的一部分,法国警方日前突击搜查法国禁毒办公室设在南部城市马赛的分支机构。

法国《巴黎人报》10日晚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法国国家警察监察总局4日展开这次行动,没收了多部电话和电脑,但没有逮捕任何人。

行动源于马赛检察官办公室接到的举报。马赛禁毒办公室是该市负责打击贩毒的刑事调查部门。

法国警方今年发起代号为“净地”的缉毒行动,目标是清除全国约4000个贩毒窝点。法国内政部长热拉尔德·达尔马宁说:“我们与毒品和毒贩的斗争是全面的。”

近年来,法国多座大城市贩毒活动猖獗,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帮派之间暴力冲突时有发生,导致无辜平民死亡。马赛的情况也不容乐观。据德新社报道,去年该市有49人死于与毒品相关的暴力。

责编:吴清辉

单位: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12号 电话:0591-87094411
网名题字:崔承顺,中国科学院书法学会会长、文联主席、中国书协成员、著名书法家
网络运营:福建润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福州安盟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第939539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902     当前在线人数: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