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禁毒要闻 新闻播报 宣传教育 网上展馆 禁毒视频 禁毒法制 戒毒指南 资料下载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八闽动态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禁毒宣传在行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禁毒委员会    供稿人:    审核人:    点击数:32    发布日期:2024-04-16

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宁德市霞浦县、屏南县和南平市政和县有关部门抓住契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霞浦县检察院“巾帼宣讲团”走进祖厝村,向村民宣讲生活中常见的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如何识毒、防毒、拒毒,引导大家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和禁毒意识。

在民族中学,检姐姐化身国家安全知识达人,向同学们讲解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及《禁毒法》,通过开展相关知识问答互动,引导同学们树立国家安全观,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自觉地“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霞浦县禁毒办)


屏南县禁毒办在街心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展示毒品仿真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和禁种铲毒知识,引导市民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和禁毒意识,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屏南县禁毒办)


政和县禁毒办组织民警、禁毒志愿者在市民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群众宣讲滥用依托咪酯等新型毒品的危害,讲解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预防知识。(政和县禁毒办)

责编:吴清辉

单位: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12号 电话:0591-87094411
网名题字:崔承顺,中国科学院书法学会会长、文联主席、中国书协成员、著名书法家
网络运营:福建润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福州安盟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第939530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14     当前在线人数:113